Saturday 31 August 2013

我家有五萌宝


说起这五萌宝,我是又爱又恨!天真活泼但也非常顽皮,好些时候快要精神崩溃,衷心佩服他们的父母。所以说啊,世上只有爹娘最伟大啊!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家里最为年幼的萌宝(暂时),因为我妹妹的肚子又养着一名宝宝了,嘿嘿!这萌宝是我哥的女儿,Chloe是也。她是一位非常爱笑的宝宝,但也同时是个爱哭的宝宝 @@ 我都爱叫她大姐,因为她是我哥的第一个孩子,超爱粘我哥,果然人家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啊!她的妈妈也很吃醋哦!哈哈


你看看她笑起来的时候有多恐怖喂,是可爱啦!哈哈


静思的时刻,认真的女孩最美!


Chloe很爱搔头也很爱用力拔头发,可怜那仅有的三两根头发已经被她凌虐的七七八八了。



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她哭起来泪眼汪汪,特别惹人怜爱。但是近期来,她学会了阴招,好爱假哭 @@ 当她假哭的次数多了,我就想巴她的头! 哈哈


最后奉上可爱白嫩美女出浴照一枚 XD

*******************************************************************


再来出场的是我妹的儿子,大名叫Gabriel, 但我们都爱叫他表表。 表表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实际年龄少于两岁,但是伶牙俐齿的程度会让你以为他是个3-5岁的小孩。不过这小孩实在很难照顾,他就像个妖怪!对,妖怪绝对是个非常贴切的形容词!太可怕了,基本上我真的没有能力独自照顾他超过15分钟,因为我真的会发疯 @@ 


他是一个把我的小车当作玩具的小孩,一爬进我的车子就迫不及待要我抱他,然后猛玩我的方向盘和猛开关我的讯号灯,简直不把我的车当作一回事。==


顽皮的小孩,顽皮到连门牙都壮烈的牺牲了。哈哈!希望他的乳牙在他还没学会爱美之前就脱落吧,不然他应该会很懊恼自己年幼时的冲动!嘿嘿


看到那潺潺留下的口水吗?他妈妈说那是燕窝 (恶心)超会流口水的小孩,他外公的背是盛燕窝的容器。


他的招牌动作,不要以为他是脸抽筋,其实他是在对你笑。这个小孩,只要你一叫他笑,他就跟你挤眉弄眼,从来就不会正面给你一个大笑容或微笑 ==


他的甜品 - 他的妈妈说他是维他精代言人


很贪吃的小孩,只要被他看到你在吃或喝东西,你就要和他分享了。看他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


秀秀(Veronica) 是个超爱笑的孩子,也是一个很会察言观色的孩子。不怕夸自己,秀秀最爱的姨姨是我啦!每次看到我放工回家,她一定会飞扑向我,要我抱抱她。曾几何时,我一度想要把她占为己有,因为我们能真的是彼此相爱的!嘻嘻


秀秀有着一头滑顺的秀发,说她的头发像丝绸绝不为过。她的姐姐长大后应该会很羡慕她的笔直滑顺的秀发吧 (哀哉)也因为她有如此美好的发质,我都不愿意让别人修剪她的头发,所以她的头发修剪次数大多都由我操刀。小女孩长发飘逸,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事!


长大的秀秀很爱撒娇,我的老爹她的外公也很宠爱她,加上她的乖巧,我们都很爱带她去商场逛逛!她也很爱喝维他精,一看到就拿了一条维他精,开开心心跑向我要我拿去付钱。好喜欢她这张照片,很天真喜乐。


这个发型是在她去某间住家理发店过后我帮她修剪的,她的秀发被蹂躏到惨不忍睹,我好生心疼。等她头发慢慢长了,我就帮她修剪了一个椰壳头,就这样到今时今日她一直都保持这颗经典的椰壳头 ^^

**********************************************************************





吓?这个爆炸头是谁?哈哈!她是Natalie,秀秀的姐姐是也。

她是一个很有肉感的小女孩,长得很美丽。美女好像都有自己的脾气,这个美女就有着奇怪的个性,常常大呼小叫,不然就沉默不语。很爱哭也很爱笑,最怕别人对她凶和瞪她。


她的发质很糟糕,糟糕到我束手无策。一头卷曲的头发,外加毛躁,我每次看到她的头发都忍不住把她抓来用风筒帮她头发吹顺,然后涂上一层护发油。气人的是,她的头发无论再怎么细心打造和保养,一转过头来,已是面目全非,头发又乱了 ==

**************************************************************


锵锵锵锵,我们家第三代的老大,我们都叫他旺旺(Jackson)!他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孩,但很疼爱他的两个妹妹,没错,他是Natalie和秀秀的大哥!最怕的事情就是看到妹妹哭,只要妹妹一哭,他就好像如临大敌,整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乖乖把全部宝贝拱手相让!看来以后是个疼老婆的好男人哦!嘿嘿


很爱假掰,拍照的时候叫他给个笑脸他就不理我,还给你一个呆头呆脑的神情!气炸我了!


不然就东张西望,你看看妹妹们多么配合啊!


我就乘机把妹妹开怀大笑的相片递给他看,用激将法告诉他妹妹们很乖,拍照都笑口常开,美美哦~ 结果他就给我一个开怀的假笑 *_* 晕

**************************************************************




这三兄妹很爱看船只,总爱吵着要我带他们去看船。看着船只,个个都开心到合不拢嘴,也欢欢喜喜地与我合照。看着他们开心的模样,喜悦涌上心头,果然小孩子的快乐很简单,不像大人,但愿他们都可以过个开开心心的人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