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小巨蛋溜冰+宜家小吃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因为今天我们与台北小巨蛋有个约会。

在台北,我们都仗着自己年轻力壮(其实还蛮虚一下), 只要距离不会太远,我们通常都是乘搭捷运+徒步去到我们的目的地。


这是一件典型的台北早餐店,在寸土如金的台北市里,店面好小。但它所卖的早餐每一样都好吃到令人乍舌,小小的店面有着陡斜的长梯,小心翼翼是首要条件。


这是份超好吃的早餐,土司配上香滑的鸡蛋和香浓的起司,土司不脆有点湿润但美味加分,好美妙的组合哦!我个人其实不软趴趴的面包,烘面包比较的我心,但这早餐真的很好吃,正点!





这个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汉堡吧!撇开名称不说,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赖,里面的配料也很新鲜,一口咬下, 生菜爽脆的卡兹卡兹声也会让人觉得自己把很多纤维都吞进肚子里了。哈哈!当然也要谢谢我妹妹带我们带这偏僻(误)的早餐店享用美食。



医饱肚子后,我们就乘搭巴士前往台北小巨蛋了。巴士在巴士亭停下,我们就下巴士徒步前往小巨蛋。这一天的天气十分凉爽,没有大风没有大太阳,我们都开开心心的走着,穿过一条有一条美丽的街道。路旁的树都开花了,实在很赏心悦目。


终于来到小巨蛋了,我们就搭乘电梯前往溜冰场,我们-要-溜-冰-了------




付款,租溜冰鞋,手套,帽子,膝盖和手肘保护垫就绪,我们开始溜冰了。这是我的溜冰初体验,虽然很智障,但美好的回忆很多。

一开始我一踩入溜冰场,我就投降了。太恐怖了!我的脚底好像抹了一层油,不听使唤,更大的问题是心理障碍,我怕跌倒出糗 @@

大家都开始适应了,只有我还站在边缘挣扎,久久无法前进。妹妹们看到这样的情况,纷纷给予我鼓励和教导。我的best friend也扶着我,叫我一定要放开,他不会让我跌倒的。是的,你所给过的承诺你都做到啊!妹妹的朋友ong也带着我一步一步走向场中央,自信心也在这一步又一步的带领中建立起来。


太兴奋了,我竟然可以不用任何的辅助就可以稳稳的站在溜冰场上,我梦寐以求的画面啊!


全体大合照,独缺我们伟大的荷哥,他当摄影师去了!也感谢他,因为他才有这些珍贵的留影 :)


欢乐过后,我们就离开小巨蛋往它对面的宜家去了。阴阴的天气,是我这怪咖的最爱啊!嘿





肚子的空虚由宜家来填饱,食物味道普普,没有很大的惊喜。

这美妙的溜冰体验,我永远记得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