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爱。甜品




又来到了最爱甜品时刻,这次与甜品相约在Starhill, KL 和 Times Square的许留山。这次与家人共游Ubah Town和KL, 除了吃遍美食走过好山好水,我们也贡献了无数次的上吐下泻。XD

带着爸妈和姐,我的最好朋友和阿荷,我们当起了美食搜查队。Jogoya 自助餐里美食林林总总,目不暇给,此次去Jogoya最大的目的是要带我最爱的老爹和老娘去探索极尽奢华的Starhill和美食满铺的Jogoya。

那些一大堆的国际餐饮我就不多做介绍了,这次旨在分享甜品,因为多姿多彩的甜品滋润人生,吃了大快人心啊!


在这盘子里的小糕点和甜品,我最推荐那迷你的司康。这里的司康很香,口感很棒,很有嚼头。我对这款司康赞不绝口,但我最好的朋友说David Brown's 的司康略胜一筹。我喜欢这里的司康主要在于它的嚼劲,口感十足,David Brown‘s 的比较松软,一切开就有许多小屑屑飘下,口感与饼干较为接近。大家如果去到Jogoya用餐,我很推荐迷你司康哦!


可爱造型的布丁很是讨人喜欢,但是味道实在不怎么样,我吃了几口就觉得难以下咽,所以大家就自行想象它的好味道吧!XD


这里的糕点一般上都很不错,尤其是cheese cakes, 口感绵密,芝士味香浓。


这里面有无限量提供冰淇淋,当中有’专柜‘品牌的冰淇淋 - Haagen Dazs, 我们吃得很是开心,只是不能多吃,因为很甜,吃多了会腻。 



在整个自助餐里,我的肚子装了最多泰国香椰。我也知道椰水很快会让人有饱足感,但是我还是心甘情愿的嗑了3颗椰子,我真的很爱椰子。嘿嘿


马卡龙!女人为之疯狂的甜品,看来我真的不女人,我吃了一口就把它丢到个北边去了,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硕果仅存的马卡龙原本躺在VIP的位子里,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胆粗粗地靠柜询问,或许我的最好朋友太可爱,那位服务生竟然首肯让他拿走 o_O 洋洋得意的他拿着马卡龙高兴的出现在我面前,看到我惊喜的样子,我们俩都笑开了 :-D 抓着马卡龙梦拍照,我人生中第一次与马卡龙相遇哈哈

饱肚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血拼。 食力坚强的我们看到许留山,一行人又去品甜品去了。


芒之恋


我很爱麻糬,但是这颗芒果糯米兹不是很的我心,因为它外头裹着椰丝 @@ 天知道老娘我最怕吃椰丝了 ==


这颗芒果雪球好好吃,好浓郁的芒果味哦!赞!底部的芒果亮晶晶也让我一扫而空,好吃极了!


这里面的芒果小丸子我也很爱耶!写着写着,我好想念这道甜品啊!



这款甜品的名字我忘记了,基本上我只勺那些挫冰来吃,挫冰有着奶香味,单吃也不失其风采。

写到这里,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好想念KL啊!!!!




2 comments:

  1. But i bet you won't want to go to David Brown's for second time, 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