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台北 - 念念不忘的甜品在王品







 耳闻王品已久,这一次终于如愿。我们大家在2012年10月30日去到王品台北光复南店,正确地址如以下:-

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612号2楼

其实王品套餐消费实在不低,但是我们都一致认为物有所值,如今想起,嘴里似乎还有那股香气存留着,食物的色香味和摆盘都让人感觉很幸福。


这一次的光顾,也是为了庆祝我妹夫的生日。上图的蛋糕是我们几个恶人买来送给妹夫祝贺他生日蒙恩蒙福啦!这蛋糕是一颗很绵密的巧克力蛋糕,口感非常的好,除了丰富的巧克力,蛋糕内也有无数的榛果,挖了一大匙送入嘴里,口齿留香啊~蛋糕上的一颗颗巧克力慕丝搭配着浓郁的可可粉,甜甜的同时又有微苦可可粉的中和,美味加分,不会太甜太腻,好正!


这款蛋糕是有王品赠送来庆祝妹夫的生日,这颗蛋糕呈现的同时也让我的妹夫显得不知所措,因为服务生好热情哦。点上蜡烛,就跟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妹夫了,服务生也很棒,虽然完全不认识我们,但是唱歌时也不扭捏,落落大方,整个场面可是温馨快乐,一点也不突兀。


这款甜品是烤浓浆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爆浆蛋糕很棒,轻轻一勺开,浓浓的巧克力浆就缓缓流出,味道也很棒,还温热的呢!搭配着香草冰淇淋,吃这道甜品,绝对是视觉和味觉上一大享受。


这颗以贝壳呈现的法式考布雷也深得我心,别开生面的贝壳摆饰,让我吃的不亦乐乎。布雷好好吃,很浓郁的蛋香味,很合我胃口。布雷上的糖衣烤的很脆,焦脆的糖衣和顺滑的布雷是天生一对。


这款甜品的名字我忘了,查看官网也已经没有这款甜品了。我个人对这款甜品影响不深,但记忆里这款甜品略酸,因为底部有奇异果的关系,对奇异果过敏的我就无福消受了。


从左至右:柠檬冰水,气泡香槟和玫瑰花酒

柠檬冰水在吃了主餐后可喝一些来稍微去除残留在嘴里的味道,好整装待发品尝甜品啊!(整个放错重点)哈哈!这里的玫瑰花酒让我惊为天人,微甜顺喉,赞!

王品,绝对值得一吃!如果经济允许,绝对不止一吃! 嘿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