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长。短。发。美食



马来西亚的天气是个很折磨人的天气,走在街上看到长发飘飘的美眉固然赏心悦目,但是若要我带着一头长发出门,我就投降了!我好怕我的头发以为我的汗水是super glue,让汗水把头发跟我的美丽的脖子粘住 @@


现在看回去我的长发,我好像对它有了情分,我好想念我的长发啊啊啊啊~~


天气热的时候我就把头发随手一抓,把它绑成个包包头,凉快多了!其实现在是短发当道,看到身边的人毅然剪断头发,杂志上的模特儿的短发好像俐落有型,我就豁出去了!

8.9.2013



毅然决然的跟发型师说明了我的要求,锐利的剪刀就往我的秀发一喀嚓,我的秀发就落下了!我的妈妈呀!剪断了头发过后,发型师依照我的要求在头发根部稍微的烫直,然后再发尾的部分烫个弯度,让我比较好整理。

经历了四个多小时的剪烫过后,我的新造型出炉了!好一个青春洋溢的美眉啊!其实在发型师帮我拿掉了发卷过后,加上中分的情况,我觉得我自己像极了中国好声音里的大山 @@ 幸好做好了头发护理过后,那个吓人的发型不见了!哈哈! 

四个多小时不止折腾了我的小屁屁,我的肚子也饿坏了!我很爱吃,这个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一件事。当我脾气来的时候,绝大多数是因为我的肚子饿了,吃东西时间到了,只要填饱了肚子我就又活蹦乱跳了。哈哈!我的最好朋友拉拉声地载我到发廊附近的咖啡店填肚子,因为他见识过老娘发威的恐怖样子!XD

到了咖啡店,点了我朝思暮想的Coconut Special 和 Laksa。其实我想吃这里的Coconut Special 有蛮长的一段时间了,奈何每次都缺货 == 

点餐完毕,工作人员就很快手快脚的捧上香喷喷热腾腾的Laksa让我填肚子了!我空虚的胃如久旱蒙甘霖,大大的满足!吃了几口过后,才知道老娘是幸运的,因为工作人员送错了,我们才不需要久等 ^^



我还特地挤了两颗酸柑加入面里,酸酸辣辣的很是开胃,美中不足的是老娘是汗流浃背啊@@


锵锵锵锵~~~ 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Coconut Special! 这次可以顺利吃到,我兴奋不已!XD


椰子爆满了啦!照片看的不明显,这颗椰子真的是爆炸大颗,都快把我们撑坏了!


椰子的上方有着一坨的小冰屑,其实我不太喜欢耶!因为我觉得它会把整个原料的味道稀释,味道会扣分哦!


椰子里头有好多的馅料,有番薯芋头红豆等等,称之为Coconut Special 也不会言过其实。 不过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每次放错重点,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厚实滑嫩的椰肉啦 @@ 哈哈




这个应该是Sarawak小吃吧?我也不清楚!它的大名是鱿鱼温菜,温菜是kangkung, 里头除了有鱿鱼和温菜,这个店家还放了一些炸豆腐块。烫过了食材,淋上酱汁,撒上花生碎,就可以吃进肚子里了!


温热的鱿鱼,温菜和豆腐块,很好吃!鱿鱼很新鲜,很厚实,这个小吃真的很不错!



这个是Ayam Penyet, 是我最爱吃的美食之一! 我喜欢生的长豆和黄瓜,口感十足!

旁边的江鱼仔和花生经过炸煮过后搭配着微辣的酱,很是爽口!


这里的鸡肉更是不遑多让,肉质新鲜,一把特制的鸡肉松撒在鸡腿上,据说这是印尼道地的吃法!里头那一小碗的sambal sauce, 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真的很好吃!我非常推荐!


题外话:我的妹妹常说我是乞丐命皇帝嘴,此等称号莫过于我不是生在豪门之家,但我却可以为了美食误以为我自己乃是豪门之后。只要我想吃的东西,我总会不顾一切把它吞进肚子里。我也不想的,每个人爱好不同嘛!XD  

4 comments:

  1. 都过去了都过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新发型好清新啊!不过看不出烫过的效果,但蓬松效果是有的。最后那一道食物太诱惑了!!

    ReplyDelete
  3. 吃过了那个nasi ayam penyet, 我无时无刻都想再去吃!可惜脸上的豆子和腰间的肥肉会提醒我不可以太放肆阿!哈哈

    这个新发型让我妈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她竟然说我的头发让我看起来好像hush puppies!可能耳边那两坨头发太过蓬松吧!。。。 无言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