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若不是因為你,我依然在風雨裡



過去的九月,有著讓我喘不過氣的感覺。

一切都好像來的那麼自然,最好朋友的丟信然後自己創業就這樣排山倒海的發生了。

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租約已經弄好了,裝潢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靠著我們僅有的資金,找不起裝修工人,我們就與一群好友浩浩蕩蕩地當起油漆工人,朋友的朋友也被拉進來,一堆人玩著鬧著油漆著,也就這樣完事了。

營業執照也在申請過程,有時候回想起來,心裡不禁顫抖,一切都發生得那麼不真實啊!然而它卻也很真實地在發生著,一點一滴的靠近成品。

前面的路很迷濛,看不清楚何去何從,但我們都堅信 - 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們約定好,無論這條路再苦再難走,我們都要手挽手肩並肩一起同甘共苦。

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我們都辛苦了,我該承認你比較辛苦因為你還需要照顧一個孩子氣的我。親愛的,若不是因為你,我依然在風雨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